印度學生偷溜出校買零食 遭校長「倒吊中庭」懲戒

印度學生偷溜出校買零食 遭校長「倒吊中庭」懲戒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Hindu Urjaa 推特

林佳儀 綜合報導  / 印度

印度傳出有家私立國中發生誇張的體罰事件,有名較頑皮的學生溜出校園買零食,結果事後被校長發現,校長一氣之下竟抓住學生的左腳,將他懸空倒吊在中庭當作處罰。

學生跑出校園買零食 遭殘忍倒吊處罰

根據印度《NDTV》報導表示,這起體罰發生在印度當地的私立國中,一位名為索努(Sonu Yadav)的學生跑出校外買零食,在買完零食回到學校後,被校長維西瓦卡瑪(Manoj Vishwakarma)當場抓包,而索努平日在校就十分頑皮,因此憤怒的校長氣得抓著索努的左腳,將他懸空倒吊在中庭,如此誇張的行為吸引不少學生在旁圍觀,而整個畫面也被旁觀的師生拍下並上傳到網路上。

校長平復後致歉 仍遭當地警方逮捕

事後,索努的父母非常不滿校長的行為,認為該行為已經威脅到兒子的生命安全。雖然恢復冷靜的校長有向索努的父母致歉,但後續仍傳出校長遭到警方逮捕,教育單位官員也介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