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毆打案件又一樁! 議員轟警"縱放"

徐孟蘭 謝憲宗 楊宗穎 SNG小組 報導  / 台中市

瑪莎拉蒂毆人案後,台中暴力犯罪沒停止,接二連三的發生,南屯區服飾店被潑漆、砸店,老闆娘還無助上網向市長盧秀燕求救,還有市議員爆出,民眾和鄰居起衝突,被毆打受傷,對方還嗆聲黑白兩道都熟,認為警方縱放嫌犯,對此警局澄清,到場時衝突結束,雙方互告,也移請檢察官偵辦,絕無輕放。台中治安出狀況,讓警察局長蔡蒼柏在市議會上,被市議員砲轟,有議員帶斧頭質詢,還有議員帶五支球棒,諷刺台中有多支棒球隊,更氣到將球棒摔在地上。

牧師臉上的傷縫了好幾針,他控訴,11月8日時被鄰居人力派遣公司的老闆暴力對待,人力派遣公司老闆說:「一時真的情緒失控動手打他。」監視器拍到,人力派遣公司老闆將牧師推進屋內動手打人,老闆後悔太衝動願意道歉,但牧師透過市議員表示,警察沒將對方抓起來,讓他活在恐懼之中,台中市議員(國)陳文政說:「他跟左鄰右舍說,我這個人力派遣公司,黑白關係很好,沒人可以動得我。」

市議員怒批,瑪莎拉蒂毆人案警方兩度將嫌犯放走,是因為媒體關注才將嫌犯抓起來,而牧師被打沒上新聞,就只有函送,台中第二警分局長陳家銘說:「派出所到現場的時候,衝突已經結束,雙方互相提告,我們已經報請檢察官在指揮偵辦當中。」警方強調依法行事,也會聯合稽查人力派遣公司維護安寧,而台中連續爆出暴力案件,讓市議員連番痛批,警方無實際作為。

台中市議員(民)林德宇VS.警察局長蔡蒼柏說:「球棒是不是凶器啦,球棒在運動場上是一個運動器材。」這樣的回答讓林德宇爆氣摔球棒,台中市議員(民)林德宇說:「這個就是台中的日常啦。」還有議員帶斧頭質詢。

議員這麼生氣是因為瑪莎拉蒂毆人案還沒平息,南屯區服飾店被潑漆砸店,老闆娘向市長盧秀燕求助,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只要敢在台中逞凶犯案,天涯海角我們絕不放過,一定會嚴查嚴辦,而且是斬草除根除惡務盡。」盧秀燕硬起來,向黑道宣戰,說企圖滋事的人,市府一定會嚴辦,千萬不要心存僥倖破壞治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