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19天治療 遭惡少痛毆男大生出院

賴曼妮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宋姓男大生終於出院了!因為擦撞瑪莎拉蒂,遭惡少暴打送進加護病房,宋姓男大生從一度命危到病況好轉,住院住了19天,在早上平安出院,出院這天,他送上親寫的卡片和1大束鮮花,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而醫護和主治醫師,也一起送上祝福,期盼他返家後能好好復健,直到完全康復。

宋姓男大生戴著黑色大帽子,遮住因為開刀剃光的頭髮,他坐在輪椅上,看起來精神還不錯,宋媽媽說:「打從心底非常非常的感謝你們,對能夠對我兒子那麼完善的照顧,我怎麼會有這種榮幸受到這種照顧。」男大生抱著1大束鮮花獻給神經醫學主任代表還有1張自己親寫的卡片謝謝醫護人員的照顧在榮總醫護人員的祝福下宋姓男大生住院住了19天如今平安出院。

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烱祺說:「回去的時候要飲食正常,生活作息要正常,不要熬夜,走路的時候小心不要摔倒,定期我們都安排好了,每一個科的追蹤都安排好了,你要照那個時間回來,應該很快就可以回到學校,跟同學再見見面了。」

雖然人是出院了,但未來的復健之路還很漫長,宋姓男大生2眼視力還沒復原,出院後還得密切回診追蹤,回顧整件瑪莎拉蒂案,宋姓男大生,11月7日跟朋友們結束教會活動,開車與瑪莎拉蒂擦撞,卻被毆打重傷,他顱內出血顱底骨折一度命危,直到12日,意識恢復清醒能夠自主呼吸,15日轉入普通病房,經歷18天的住院治療,25日終於能夠出院回家。目前涉嫌動手毆人的3名嫌犯,都還在收押中,等到男大生出院,檢警做筆錄才能繼續審理案件,宋媽媽說,嫌犯該負的法律責任,會繼續追究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