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零容忍! 屏東掃黑破暴力討債集團

蔡孟峻 榮昊北 鍾孟翰 報導  / 屏東縣

近日屏東縣境內發生多起不法治安事件,為了掃蕩幕後的黑幫,警方大動作掃蕩,專案行動之間,查獲2起大型暴力討債案件,其中一起是因為主嫌覬覦土方清運工程的龐大商機,自組工會派員前去各地營建工程,向負責人恐嚇要求加入其工會並支付會員費用,而另一起是殯葬業者牟取不法獲利。

員警在鐵皮屋前伺機行動,準被破門攻堅,警方拿著盾牌,決心掃蕩黑幫,還有在路上狂奔,就是要將歹徒,一網打盡,這是屏東市警局,為了掃蕩黑幫集團的行動,其中有依靠殯葬業龐大商機,而牟取不法獲利,手法都是多名暴力集團成員,到了店家不斷叫囂恐嚇,這是黃姓主嫌,利用土方清運工程,向各地營建工程負責人,使用高爾夫球棍球棒開山刀電擊棒,等不同方式恐嚇,造成對方恐懼繳交保護費。

屏東縣刑大副大隊長葉士傑說:「臨檢轄內的黑幫堂口和圍事經營的場所外,並針對轄內這些綠能產業、建築土方工業,進行調查。」統計專案行動期間,查獲主嫌3名、共犯21名,街頭聚眾鬥毆案件12件77人,屏東縣警局表示,會持續執行掃黑,對黑幫絕不容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