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埋只剩頭"逼還錢 暴力集團凶殘討債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刑大破獲暴力討債集團,平時經營地下錢莊,擁槍自重,他們設局仙人跳、假詐賭,為了討債,持槍跟球棒脅迫毆打被害人,還用活埋的手段,逼迫還錢,手法兇殘,甚至會用手機錄下被害人被凌虐的慘況,威脅po網,集團從去年開始,在高屏地區犯案,不法所得數百萬元。

對被害人暴力相向,拿著刀械,威脅不還錢,就要斷人手腳,另一名被害女子,在雞寮外面,整個人被埋在土堆中,嫌犯一邊鏟土,一邊恐嚇,可憐被害人不斷哭泣,精神接近崩潰。員警兵分多路,將這些手段兇殘的,暴力討債集團成員拘提到案。他們經營地下錢莊,從去年開始在高屏地區,設局仙人跳、假詐賭,為了追討債務,會將人壓到汽車旅館、雞寮等地,持槍、球棒恐嚇,用毆打,甚至活埋的手段,相當殘忍。

高雄刑大偵七隊長鄭育昇說:「仙人跳還有誣陷被害人去詐賭,來跟被害人恐嚇取財。」在高雄大寮鳳山及屏東恆春地區,共逮獲10多名嫌犯,依法送辦,警方強調,全力掃蕩不良幫派,組織性幫派的暴力事件,絕不容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