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 女騎士自撞摔快車道遭輾亡

張政慧 高采葳 梁宏志 報導  / 宜蘭縣

天雨路滑一定要小心行駛!宜蘭縣蘭陽大橋昨(28)日有名女騎士,騎車撞上防撞桿,整個人往快車道摔。後方的轎車雖然緊急剎車,但女騎士還是被輾了過去,人就卡在車底。警消到場將女騎士救出送醫,但就回天乏術。

行車紀錄器拍下,一名機車騎士行駛到一半,突然撞上一旁防撞桿,下秒連人帶車滑下快車道,後方轎車緊急煞車,但騎士還是沒躲過,當場被輾過卡在車底。救護車鳴笛趕往現場,28日傍晚接近5點,宜蘭縣蘭陽大橋南下路段一名34歲陳姓女騎士,疑似因天雨路滑視線不佳,才會發生自撞車禍。

警消獲報立刻用破壞器材把車體撐高,陳姓女子被救出意識不清,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宜蘭警分局五組組長張又升說:「對自小客車駕駛實施酒測,沒有酒精反應,本件事故詳細肇因還有待後續釐清。」儘管當天雨勢不大,但安全帽面罩影響視線,警方也提醒民眾,雨天行駛務必小心再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