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遭砂石車追撞 祖孫當場遭輾斃

黃品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今天中午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一名57歲的陳姓阿嬤騎摩托車載著1歲的孫女出門,在回家路上,被後方一輛砂石車追撞,阿嬤和孫女雙雙被輾過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砂石車駕駛供稱,當時沒有注意到機車,疑似是視線死角釀禍,但詳細的事故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綠燈一到所有車輛直直通行,但就在這個時候,一輛砂石車和前方機車發生碰撞,騎著機車的阿嬤和1歲孫女,直接被碾壓過去,當場血流滿地失去生命跡象,事故發生後,機車還牢牢卡在砂石車車底,現場一片狼藉,警消也趕緊拉起封鎖線,用白布包住遺體,而目擊民眾,也被車禍當下巨大聲響嚇了一跳。記者VS.目擊民眾說:「我有聽到碰一聲這樣,(碰一聲很大聲嗎)對啊。」

整起事件就發生今(15)日上午,當時57歲的陳姓阿嬤騎摩托車,疑似買完菜,載著1歲孫女正要回家,行經延平北路五段、中正路口時,卻和後方砂石車發生碰撞,兩人當場死亡,事後砂石車駕駛供稱,當時沒有注意到前方機車,疑似是因為視線死角才會釀禍。

記者說:「你有看到那個奶奶嗎,可以跟我們講一下,那時候發生什麼事情嗎。」張姓駕駛低著頭,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死者家屬則是難掩悲傷情緒,快步走出派出所,但詳細的事故原因到底是什麼,警方也還在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