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遍南台灣得手88萬 竊盜3人組落網

劉漢生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官田和六甲等地區11月開始接連發生多起住宅竊案,專案小組鎖定3名竊嫌,持拘票和搜索票將人逮捕到案,擴大清查發現,嫌犯至少在台南市犯下5起住宅竊盜案件,偷來的現金和金飾約88萬元,嫌犯近期也在南部其他縣市都有活動蹤跡,警方懷疑他們還涉及其他地區的住宅竊盜案。

員警在馬路邊,壓制嫌犯將人上銬,押上車帶回警局,這些人犯下多起住宅竊盜案。員警說:「另外那個是什麼名字。」監視器畫面是11月16日嫌犯在六甲區的民宅,犯案前後被拍到的影像,11月18日他們又進入官田區的社區,趁被害人不在家,犯嫌分工合作,一人車內把風,另外一人以徒步方式,闖空門進去拿走現金和黃金飾品,然後很快地去銀樓變賣銷贓。

從11月上旬開始,在台南地區犯下至少5件住宅竊盜案,一共得手約88萬元。麻豆分局副分局長謝岳昇說:「我們懷疑犯嫌仍涉及其他的住宅竊盜案件,將持續擴大清查。」由於三名嫌犯,最近在雲林、嘉義、台南及高屏地區都有活動蹤跡,不排除涉及其他地區住宅竊盜案,呼籲民眾有遭遇類似手法案件,儘速向警察機關報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