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機車碰撞1死 2駕駛皆為退休警

賴曼妮 巫召清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苗栗縣八卦村泰安聯絡道,昨(1)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1輛機車與廂型車發生碰撞,導致58歲的楊姓騎士傷重不治,警方調查,死者是曾擔任台中市一分局偵查隊長,退休前辦過震驚全台的角頭翁奇楠槍擊案,巧合的是肇事的廂型車駕駛也是退休警察,肇事的原因警方正在釐清中。

消防車飛奔抵達事故現場,穿著黑衣白褲的男子,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消防隊員趕緊將人抬上擔架,施作CPR,苗栗縣消防五大隊泰安消防分隊隊員游嘉偉說:「在給予AED建議電擊指示後,持續的CPR一直到我們的醫院。」12月1日下午3點多,苗栗八卦村泰安連絡道,發生死亡車禍,當時騎機車的楊姓騎士和廂型車發生碰撞,楊姓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而他是1名退休警察。

楊姓死者,過去曾任台中一分局偵查隊長,偵辦過知名角頭翁奇楠槍擊案,退休後經常騎單車、機車遊山玩水,在臉書上都是他出去玩的相片,退休生活悠閒愜意,沒想到卻疑似騎機車出遊時,發生車禍喪命,而巧合的是肇事的廂型車駕駛也是退休員警,頭份警分局副分局長吳國偉說:「幫自小貨車張姓駕駛酒測值為0,另外楊姓駕駛因受傷送醫,要視醫院抽血報告鑑定後,才能確定有無飲酒情形。」因為事發地點,地處偏僻,沒有監視器也沒有劃設標線,車禍是怎麼發生的,如何碰撞,警方正在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