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小姐比較正?! 酒客妒火燒爆全武行

葉首甫 沈麗容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松山區酒店門口,日前又爆出打群架,理由只是因為被害人框了一名「神似張鈞甯」的酒店紅牌小姐出場,當場被門口的一群黑衣人挑釁說,為何你們的小姐比較漂亮,被害人雖然趕緊把小姐跟朋友送上車,但他來不及上計程車就狠遭爆打,導致他被打到頭部腦震盪、臉也破相,額頭縫了九針。

警方獲報後趕緊掉監視器追查,卻定調為搶計程車糾紛,當晚就將動手得3名嫌犯移送法辦。

9嫌3逮,一群男子聚在路旁突然間一陣騷動,這群人開始互相毆打,還將對手壓在地上不斷攻擊,儼然將路邊當成擂台,而打架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對方帶出場的小姐比較漂亮。

事發在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的一家酒店9日早上6點多,齊姓男子和2名友人帶著女陪侍準備去續攤,沒想到門口竟然有9名男子嗆說,為什麼你們的小姐比較漂亮,齊姓男子眼見情況不對,趕緊將朋友送上計程車,但又被按喇叭挑釁,雙方爆發衝突,齊姓男子慘遭人爆打。

臉部破相,額頭左右各有一道5公分和4公分的撕裂傷,縫了9針另外還有腦震盪,左腳也粉碎性骨折,需要靠拐杖行走,已經向嫌犯提告傷害,雖然警方到場時,嫌犯早已離去,但當天晚上就循線,逮捕打人的3名嫌犯。

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所長黃建彰說:「約有3到4人動手,9日晚間立即通知犯嫌3人到所訊問。」警方後續將依聚眾鬥毆罪和傷害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也會繼續追查另外6名男子,釐清他們的身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