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槍搶超商ATM得手120萬 3嫌2小時落網

尹智剛 彭冠霖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五股區1家超商,昨(14)日傍晚被3名歹徒持槍闖入搶劫,得手120多萬元後持槍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刻出動圍捕,就在三峽逮到人,其中還有1名嫌犯是未成年的16歲少年,全案將依強盜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而在2個小時內就迅速破案,警界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立刻趕到現場,感謝員警。

3名男子全被反手戴上手銬壓制在地面,因為他們全是搶超商ATM的嫌犯,其中更有1位項姓少年年僅16歲,14日傍晚5點多,3名歹徒尾隨補鈔的保全,進入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街三段1家超商,持槍搶劫得手上百萬元現金後,往台65線方向開車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鎖定車牌,經過擴大動員以及運用科技追查,2個小時後順利攔截圍捕。

新北市警察局三峽分局吉埔派出所所長張凱昱說:「我是騎機車然後我們是一路尾隨,然後就是從山路那邊一路跟過來,然後發現前面這邊,就是有塞車的狀況的時候,發現說他也跑不到其他地方了,我們才確認說執行上比較安全穩妥的時候,我們再把他攔下來,確定到他熄火之後,我們就馬上通報勤指中心。」新北市警察局三峽分局分局長許芳毅說:「第一時間就把他們,人都拉出來壓制在地上,然後我們發現說,他車上是有槍還有贓款。」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謝謝你們大家辛苦了。」,ATM搶案在短短的2小時就破案,警界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立刻趕到現場,和警員一一握手感謝他們迅速破案,現場也起出嫌犯得手的贓款,新北市警察局三峽分局吉埔派出所所長張凱昱說:「這個贓款的部分,後續要由破獲單位再去釐清。」,警方隨後也在做案車輛,確認全數贓款一共120多萬元,2把改造手槍以及變裝用衣物,全案將依強盜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