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抱瓦斯桶欲引爆 警對峙40分鐘壓制

陳君毅 高采葳 林裕珊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一名50歲黃姓男子,今天早上8點多,疑似情緒不穩,毆打自己的同居人。警方到場處理,他卻拿出瓦斯桶企圖引燃,消防人員立刻到場,拉水線待命,現場飄出濃濃瓦斯味,讓局勢相當緊張。最後雙方對峙40分鐘,消防人員逮到機會,破門而入,才終於把男子帶回警局。

眼看衝突將一觸即發,員警大聲喝斥情緒激動,因為身穿綠衣男子,直接搬出瓦斯桶另一手還拿著菸,企圖引爆火勢,員警試圖用辣椒水制伏男子,但對方卻不斷釋放瓦斯,還把自己反鎖在屋內,今(23)日早上8點多,台東這名50歲黃姓男子,到住家和同居人要證件,但對方說他早就拿走了,黃男卻情緒不穩毆打同居人。

濃濃瓦斯味不斷傳出,消防人員緊急拉水線在現場待命,就連大批員警也不敢大意,現場煙霧迷漫氣氛緊張,雙方對峙40分鐘,消防人員終於找到機會破門而入,黃姓男子雙手上銬被壓制在地,附近鄰居說他是社區頭痛人物,這回不但嚇壞左鄰右舍還得面臨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