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女友移情別戀 男子刺死情敵焚屍

劉漢生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發生一起情殺案,在南科園區上班的洪姓男子,疑似不滿女友移情別戀,與公司另一名葉姓男子交往,清晨在南科路上堵被害人,兩方衝突後,被害人遭刺殺,兇嫌用機車載運被害人到停車場,縱火燒機車和屍體,手段殘忍,兇嫌已經落網,犯案動機檢警正在釐清。

機車燒得幾乎只剩骨架,消防人員到場,撲滅火勢,赫然發現,一具屍體背部有刀傷,調閱事發地點的監視器,警方循線帶回兇嫌,南科保警中隊副中隊長陳明仁說:「看到兩個人有推擠的動作,那到底是不是鬥毆或者是任何的糾紛,我們在釐清當中。」根據警方調查,死者38歲是台南科學園區的員工,和兇嫌在同一間科技大廠工作,兇嫌洪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與死者交往,今(29)日清晨5點多,在南科附近路段堵到死者,兩人發生爭執衝突,兇嫌涉嫌用刀刺殺死者,然後騎著機車載運被害人,到命案的第二現場,也就是這個停車場,縱火燒車,被害人被發現時明顯死亡,台南地檢署相閱主任檢察官林仲斌說:「在死者身上澆淋汽油再點火,導致整個燃燒,所以死者身上有大面積的燒灼傷。」可能因為感情糾紛,狠心殺人縱火手段兇殘,嫌犯坦承犯行,依殺人罪移送,檢警持續偵辦,釐清犯案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