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見她另結新歡...僧侶忌妒狠砍釀一屍兩命慘案

分手後見她另結新歡...僧侶忌妒狠砍釀一屍兩命慘案 | 華視新聞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僧侶殺人案,示意圖。(翻攝Pixabay圖庫)

蘇偉樺 綜合報導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僧侶情殺案!57歲的僧侶烏姆(Um Deeruenram)因不滿長期受到懷孕8個月的33歲前女友蘭帕(Lampai Bualoi)威脅,又忌妒她與新歡在一起,竟氣得持彎刀痛下殺手,造成一屍兩命的慘案。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泰國僧侶痛下殺手、一屍兩命

綜合《每日郵報》、《KOMPAS》報導,烏姆與蘭帕交往10多年後分手,近日他開車經過蘭帕的家,恰巧撞見她與新歡親密地從家裡出來,一時理智斷線便駕車衝撞他們的車子,嚇得蘭帕的新歡當場逃跑,烏姆接著從他的車內取出一把彎刀,怒砍蘭帕致死。

據報導,烏姆犯後即向蘭帕家人坦承行兇,稱自己看到蘭帕另結新歡,氣不過才失控殺人。警方趕到,則將穿著袈裟的烏姆逮捕,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烏姆的犯案過程和動機。

報導提到,烏姆的兄弟告訴警方,烏姆曾多次流露殺機,因烏姆跟蘭帕交往10幾年後分手,蘭帕卻一直找烏姆要錢,甚至威脅烏姆若不給錢的話,就要對外宣傳她所懷的是烏姆的孩子,以斷送烏姆的佛門生涯,讓烏姆對此非常生氣。蘭帕的家人則表示,烏姆與蘭帕確實曾交往,但兩人在烏姆遁入佛門後就沒有往來,「我相信僧侶看到蘭帕跟新男友一起待在車內後醋勁大發、無法忍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