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碧潭踩天鵝船 女小腿被"鉤"滲血

黃品瑄 張俊譓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26歲的林姓女子,昨(9)日和男友一起到新店碧潭踩天鵝船,結果突然聽到「咻」的一聲,還來不及反應就覺得小腿一陣劇烈疼痛,一看發現竟然有魚鉤勾進小腿。林小姐說,「當下釣客還以為釣到大魚了」,氣得質疑,在碧潭河邊釣魚合法嗎?對此新北觀旅局回應,碧潭踩天鵝船跟釣魚都可以,但已經在研議要「拉線」隔出不同區域,避免類似意外再次發生。

當事人VS.釣客說:「你是誰啦,小姐我早就收竿了,是你們沒有看到就這樣子過去,什麼東西啦報警報警。」氣到大喊趕快報警!因為林小姐和男朋友,來到新北市碧潭踩天鵝船,原來想要來個浪漫小約會,但踩到一半卻突然感覺小腿一陣劇烈疼痛。當事人林小姐說:「這鉤子報警快點,不要跑啦。」低頭一看,發現魚鉤竟然硬生生刺進小腿,讓林小姐當場流血,就連男友也同樣瘀青受傷,當事人林小姐說:「還好線已經斷掉了,不然漁民他們,釣魚客說他以為有什麼大魚上鉤,他還正要收線。」

意外就發生在9日下午4點多,警方初步調查,當時天鵝船,碰到沈在水底的魚線,才會導致魚鉤被拉上來彈到船上,導致林小姐的小腿受傷,而她也已經到派出所提告傷害。其他釣客說:「已經人家在喊說,旁邊有釣線了,你不要靠(近)你不要靠(近),因為你中間有水道,你是不是在中間水道就好,你已經靠到這邊來了,那這個狀態之下是你來找麻煩,不是釣客去找你麻煩。」

但林小姐也質疑,在碧潭河邊釣魚真的合法嗎?對此新北觀傳局回應,在碧潭踩天鵝船划船釣魚通通可以,但目前也正在研議,要拉線分出區域,畢竟這次魚鉤直接勾到人,如果沒有盡快改善,難保不會再有意外發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