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搶彩券行猛揮菜刀與警對峙 遭噴辣椒水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過年期間,民眾都喜歡買張彩券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把大獎抱回家,沒想到現在高雄小港區鳳林路,卻傳有男子持刀恐嚇彩卷行,得手16000元,警方獲報之後,隨即趕到,雙方在大街上對峙,僵持許久,最後是噴辣椒水將嫌犯壓制在地。

彩券行門口,男子持刀,不顧他人眼光當街揮舞,警方除了大聲喝斥外,還拿出辣椒水,雙方在馬路上對峙好長一段時間,過程中他還試圖烙跑,但跑沒幾步,就被壓制在地,最後不發一語,被帶回警局,整起事件就發生在高雄小港區鳳林路上,男子拿著菜刀,恐嚇彩卷行店員交付財物,得手16000元,但還是逃不過法網,遭到逮捕。

目擊民眾說:「第一趟騎車來,第二趟走路來。」大林派出所長林鼎哲說:「鳳林路某彩券行遭持刀恐嚇,線上警力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並用辣椒水制止,持警棍打其所持菜刀後壓制犯嫌在地,全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現在這名男子也將被依法偵辦,不過大過年的,光天化日之,做出離譜事件,彩券行員工,被嚇得不輕外,這一幕也讓目擊民眾看傻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