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有人受害! 網紅被尾隨搭訕急報警

黃種瀛 張智鈞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假日出遊卻出現這樣的狀況,網紅「白癡公主」,過年和表姊妹到雲林北港朝天宮遊玩,結果遇到一個陌生男子,沿路搭訕尾隨,甚至突然動手摔飲料,把她們嚇壞了,直到附近店家陪她們回停車場,才化解危機。白癡公主把這段經歷PO網,沒想到其他人紛紛回應,也遇到同樣的狀況,就怕有更多人受害,他們趕緊報警。

一名網紅「白癡公主」,過年和表姊妹到雲林北港朝天宮遊玩,結果遇到一個陌生男子,沿路搭訕尾隨,甚至突然動手摔飲料,把她們嚇壞了,直到附近店家陪她們回停車場,才化解危機。白癡公主把這段經歷PO網,沒想到其他人紛紛回應,也遇到同樣的狀況,讓她驚覺不對,趕緊報警。

影片中,黑衣男子走到一半,突然把手中的飲料砸到地板上,一旁行人都嚇了一跳,這裡是北港朝天宮附近的商店街,男子沿路不斷搭訕路過的女性,讓她們相當緊張,男子不知道在對誰說話,看到沒人回應,自顧自地快步離去,網紅白癡公主,晚間和表姊妹到朝天宮買伴手禮,半路遇到陌生男子騷擾尾隨,對方突然走近身邊問是否幫忙提東西,還衝進店家向客人詢問是否交往,拿走店家的椅子要給表妹坐,她們從頭到尾冷處理不理對方,卻也注意他的一舉一動,因為不知道他身上有沒有帶什麼危險物品,幸好附近熱心店家,陪同她們回到停車場,化解危機。

白癡公主在臉書分享這段遭遇,結果竟然有許多人回應,曾經被這名男子擋路、跟蹤,她覺得不能再縱容對方,決定報警,北港分局副分局長吳伯源說:「聯繫被害人出面,今將通知涉案男子到案說明。」警方提醒民眾,出門遊玩也要隨時提高警覺,遇到類似事情,當下就要立刻報案,保障自己的安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