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夫婦喪失味嗅覺! 火災2歲童救全家

確診夫婦喪失味嗅覺! 火災2歲童救全家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新冠病毒「後遺症」非常可怕,其中像是喪失味嗅覺,不只讓許多確診者品嚐或聞不到食物的美味,一不小心還很有可能奪命!最近在美國,就有一對夫妻因為確診,喪失了味嗅覺,差點連同全家,在深夜中葬身火海,不過,多虧了家中的2歲男童,在熟睡中被濃煙嗆醒,直奔父母房間求助,才救了一家7口的性命!

一場大火,趁著他們全家熟睡時襲來,偏偏還碰上火災警報器失靈,再加上他們夫妻倆正好因為,新冠「後遺症」失去了味嗅覺,根本聞不到房間外的燒焦味,更察覺不到死神的腳步正在逼近,但多虧家中的兩歲男童的機警,救了全家一命,美國民眾凱拉說:「他就坐在那不斷咳嗽,不斷重複說媽媽我好熱,後來我起來查看,發現火勢正往我們的房間襲來。」

夫妻倆第一時間,帶著5名子女衝出火海逃出生天,美國民眾達爾說:「大約在我們逃出火海的1分鐘後,大門就開始竄出烈火。」一方面多虧兒子的警覺,另一方面還必須要感謝爸爸達爾教導有方,要不是如此,一家七口恐怕就要葬身火海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