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分手! 女子赴前男友住處潑漆縱火

蕭雅心 許富傑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52歲王姓女子,疑似不滿林姓前男友和她分手,從去年8月開始多次前往前男友住家潑漆、砸車共10次,即便被害人申請保護令,女子還是沒罷休,19日變本加厲,前往對方住處縱火,被害人幾乎面臨精神崩潰想要搬家,警方循線通知王姓女子到案,她否認犯行,但事證明確,訊後依法將她移送。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女子手提著容器,凌晨2點多來到這處民宅,就朝大門開始潑淋汽油,沒多久冒出一片火光,緊接著起火燃燒,一旁停放的機車也遭受波及,消防獲報趕抵現場,火勢已經撲滅,還好沒人受傷,附近居民說:「他下來不知道是他家起火,想說怎麼焦黑一片。」事發就在高雄大寮區,被縱火的住宅,大門留下一大片焦黑痕跡,毀損的還有門前幾台機車,佈滿潑漆,涉案的王姓女子,疑似因為感情糾紛,從分手後多次騷擾林姓前男友,這次更到對方住處縱火,讓被害人不堪其擾。

當事人林先生說:「精神都快崩潰了,想說還是搬家把房子賣了車子賣了,再去別的地方買房。」中庄派出所所長陳證閎說:「她先前也有砸車噴漆跟潑漆的行為,據我們這邊紀錄,總共有10次。」儘管林姓男子去年8月就申請保護令,但前女友脫序行為還是不斷上演,不只被害人提心吊膽,鄰居也飽受困擾,而王姓女子到案後一度否認犯行,但縱火騷擾事證明確,訊後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違反保護令兩罪來移送。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