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不脆地瓜球被分手! 網「點錯重點」歪樓:是QQ蛋

買到不脆地瓜球被分手! 網「點錯重點」歪樓:是QQ蛋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經常可以在各大夜市看到販售地瓜球的攤販,剛起鍋的地瓜球又Q又脆,是許多民眾到夜市必買的點心之一。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因為沒買到用手指彈會「鏘鏘響」的地瓜球,被女朋友趕出租屋處,讓他忍不住表示「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沒想到網友紛紛留言討論地瓜球「正名」的問題。

地瓜球彈了沒有「鏘鏘響」 網友慘遭女友甩

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發文表示,初五的時候女友表示想吃地瓜球,平常他會騎車半小時去買女友愛吃的一家地瓜球,不過因為天氣太冷,就近買了家附近的地瓜球,心想「地瓜球就是地瓜做的根本沒差」,沒想到女友瘋狂嫌棄,還生氣的說:「說好吃的地瓜球用手指彈了是『鏘鏘響』,不好吃的彈了只有紙袋的聲音。」兩人大吵一架,還被女友趕出家門。

事後女友還打電話叫原PO道歉,原PO一氣之下說:「我之後一定買不只能吃,還能當乒乓球的地瓜球給妳總可以了吧!」結果得到女友回應一句「我們就到這」,就跟原PO提了分手。

地瓜球還是QQ蛋? 網:反正都是地瓜做的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安慰原PO「你要慶幸現在就分了沒浪費更多時間」、「地瓜球公主喔」、「這個分手原因太瞎了,還好你分手了」也有人分享自己的悲慘經驗表示「我女友是因為飲料沒加珍珠」。

另外,不少網友偏題開始討論起地瓜球的正名問題,「雖然很可憐,但我還是要說一句叫QQ蛋才是王道」、「QQ蛋幫站出來」、「我男朋友因為我同意正名QQ蛋掛我電話」、「從來沒聽過什麼QQ蛋」、「絕對是要啾啾蛋的」等。

不過,也有網友回應道「QQ蛋、地瓜球叫什麼都沒差吧⋯?各地有各地的叫法,沒必要硬要正名,反正都是地瓜做成的,為什麼要強迫他人去改變原有的叫法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買到不脆地瓜球被分手! 網「點錯重點」歪樓:是QQ蛋 | (翻攝自/Dcard)
(翻攝自/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