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討贖金 警民聯手付假鈔逮人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詐騙集團騙人手法百百種,台中有民眾,被小孩欠債被綁架要付贖金的手法欺騙,到銀行臨櫃要領150萬元,被員警阻止,也聯繫上他的小孩破解騙局,員警靈機一動跟民眾聯手,向銀行借150萬元的千元假鈔,誘騙車手面交,等到車手一出現拿走假鈔,員警立刻衝出來,將人壓制逮捕。

員警衝上去,壓制這名男子他是車手,跟受騙的民眾面交拿錢,當場被抓,員警說:「帶他,帶他就好,帶他,把人帶過來。」車手被壓制在地上,員警搜出一個裝滿錢的包包,車手都還來不及點鈔就被抓了,但他也別點了,因為包包裡有150萬元,而這些錢,全都是假的。

台中霧峰分局偵查隊長張漢章說:「由台灣銀行這邊來協助提供假鈔,讓車手信以為真,並在面交地埋伏守候,趁車手與民眾面交的時候,員警一擁而上將車手逮捕。」原來,員警先接到銀行通報,有民眾臨櫃要領150萬元,說兒子欠債被綁要付贖金,員警幫忙聯繫上他的兒子揭穿騙局,並且還和民眾合作,跟銀行借來150萬的假鈔,誘騙車手來面交,車手果然上當,現身領假鈔,當場被員警逮個正著壓制逮捕,依詐欺罪送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