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地下"賭場! 警蒐證1星期破3道門逮人

劉漢生 孫慧娟 許富傑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警方破獲職業賭場,主嫌為掩人耳目,把賭場藏在透天民宅地下室,但因出入份子複雜,又裝了大量監視器很可疑,遭民眾檢舉,警方蒐證一個星期展開攻堅,順利連破三道門進到地下室逮人。

特勤人員荷槍實彈,鋸開民宅鐵門後往前推進,攻破木門後,警分迅速往地下室衝,沒想到警方會突然破門而入,賭客們被嚇呆了,不敢輕舉妄動,其中一名70歲的阿嬤還嚇到忘了自己幾年次,台南警方日前接獲情資,永康一棟民宅出入份子複雜,建築四周還裝滿監視器,很可疑。

警方經過一個星期蒐證展開攻堅,順利搗破藏身地下室的職業賭場,台南永康分局偵查隊長陳勇志說:「(警方)衝進屋內,當場查獲賭場負責人,與工作把風人員,以及賭客共計28人,群聚在密不通風的地下室聚賭。」主嫌以為賭場藏身地下室,上了3道鎖就沒問題,最後還是栽了,警方表示現在疫情雖然逐步解封,但一群人群聚不通風的地下室賭博,恐怕也會賭上自己的健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