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持BB槍凌晨搶雜貨店 警破門睡夢中逮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瑪家,純樸鄉間,竟傳出強盜開槍案件!日前歹徒看準一間雜貨店,趁著凌晨只有一人顧店,持改造過的BB槍,進到店內大喊搶劫,但老闆不是省油的燈,頑強抵抗,歹徒一時氣憤下,連開了好幾槍,眼看計畫失敗,隨即逃離現場。雖然錢財沒有被搶,但被鋼珠彈射中,導致臉上多處受傷,心有餘悸,警方獲報之後,隨即展開逮人行動,緊管歹徒為了躲避查緝,騎乘贓車,但還是逃不過法網,現在他也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看到員警找上門,還試圖辯解,但證據會說話,原來這名男子,日前來到屏東瑪家附近的一間雜貨店,先是在外頭鬼鬼祟祟,左顧右盼,時機到來,跑了進去,但沒多久又倉皇逃出。雜貨店老闆娘說:「他先進來買10塊飲料來兩趟,第三趟進來直接拿那個槍打我先生,差不多打5個這樣子,拿一個工具我先生就要抽出來的時候,他一看到我先生那個東西,他就趕快跑掉了。」

只是早起開店,就遇上搶案,回想當天丈夫遭遇情況,老闆娘真的是嚇壞了。雜貨店老闆娘說:「你去跟那個阿伯講,跟他對不起然後說你為什麼要搶劫,他就說我就沒錢啊。」

當時這名歹徒趁著凌晨,雜貨店只有1人顧店,心生歹念,進到裡頭,持槍要求交付錢財,但因為老闆不順從抵抗,遭BB槍連開好幾槍,眼看計畫失敗,趕緊逃離現場。內埔分局偵查隊長張程湧說:「騎乘一部失竊贓牌做案,訊後將依強盜竊盜移送屏東地檢署。」狡猾的歹徒,還騎乘贓車眼人耳目,但最終狼被落網,事後經查,他還犯過多起竊盜案,現在被逮個正著,也得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