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錯車被趕當街開槍 警3小時攻堅逮人

黃佩華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社會焦點還要來看到,昨(24)日下午台北市大直的萬豪酒店大門外發生槍擊案,停在路邊的千萬賓利轎車,突然被陌生男子開了車門上了後座,司機下車制止,要求對方離開,沒想到竟然被當街開槍,幸好當下沒有傷到人,嫌犯開槍後,在路邊攔了計程車,就逃到西門町的商旅,警方迅速鎖定嫌犯身分,並且在3個小時內就攻堅逮人。

霹靂小組全副武裝攻堅,嫌犯還反應不過來就被包圍、壓制在牆角,就怕嫌犯隨身帶著槍彈,霹靂小組不敢大意,先控制現場再徹底搜身,嫌犯走在西門町,嫌犯雙手上銬被2名員警架著,前後也有警察一路戒護,這麼小心就是因為嫌犯3個小時前,才在台北市大直路邊,朝千萬賓利車當街開槍!

24日下午2點多,嫌犯在萬豪酒店門外,打開賓利車後座車門上車,正準備開車的司機,和副駕駛座的女秘書都不認識他,立刻繞到後座要他離開,沒想到嫌犯竟然直接開槍,嚇得司機拔腿狂奔往對街逃命,女秘書也奪門而出,嫌犯才從容下車,走到前面一點攔計程車離開。

計程車司機說:「歹徒上車非常冷靜看不出有異樣,但是他手中有帶了一包東西,那包據說是手槍他用個布包起來,嫌犯表示有服用藥物,當時我們在查獲的時候也發現嫌犯身上,確實有攜帶抗憂鬱等藥物,並有身心科之就診記錄。」

嫌犯當天開著太太名下的賓士車到案發現場,卻在犯案後搭小黃逃逸,入住商旅後,還把犯案槍枝裝進袋子裡,交給接應的朋友轉交給太太,因為千萬賓利的車主是科技公司董事長,案發前下車到便利商店,車上只有前座的秘書和司機,沒想到竟然被陌生男子上錯車還開槍,強調沒與人結怨,嫌犯也否認尋仇,警方目前追查槍枝來源釐清案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