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想跳槽 談判破裂全武行濺血

簡名杉 陳建安 報導  / 台北市

酒店小姐的經紀糾紛,竟然演變成濺血的砍人案件!一名酒店小姐,因為覺得待遇不佳,跑去跟從事酒店經紀的主嫌哭訴想跳槽,在昨(24)日晚上10點多,主嫌找了6名同夥,到林森北路的酒店經紀公司跟小姐的經紀人談判,沒想到談判不成,竟然砍人!

小小的辦公室,擠著一大批人,有人戴上帽子不願意被拍到臉,雙方談有人氣到拍桌,還有人直接拿出手機錄影,過沒多久,好幾名男子接二連三倉惶跑下樓梯,因為他們剛剛的談判,不但沒談成,還失控砍人,一切的原因都只是為了一名酒店小姐。

24日晚上10點,周姓主嫌跟認識的小姐聊到,酒店待遇很差想跳槽,周姓主嫌就跳出來想幫她解決,找了6名同夥,到林森北路上的酒店經紀公司,跟小姐的經紀人談判,但雙方談到一半,談出火氣,一言不合就打了起來,主嫌跟同夥竟然直接拿刀棍,攻擊酒店經紀人跟負責人。

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副所長陳明全說:「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等7人,於今日凌晨,7名全部到案說明。」酒店經紀人被砍傷左手臂,負責人也被毆打到全身挫傷,還好送醫之後都沒有生命危險,7名嫌犯疑似都有黑道背景,警方也懷疑不只是單純的幫朋友喬解約,背後有可能為了其他利益,都還要深入追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