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背信削9千萬 胡亦嘉1千萬.妻50萬交保

李明威 黃品瑄 徐弋桓 報導  / 台中市

街口金融科技董事長胡亦嘉被檢調查出,前年辦理基金配售時,沒有公平配售給所有投資人,不法獲利9000萬,檢察官複訊後,胡亦嘉以100萬交保,而他和妻子莊郁琳的愛情故事也被起底,莊郁琳原本是表特板著名的美女,兩人相差13歲,原本預定4月就要辦婚宴,喜帖都已經發出去了,沒想到卻在婚禮前夕,遭檢調搜索約談。

街口金融科技董事長胡亦嘉快步走出地檢署,他被指控前年辦理基金配送時,沒有公平配售給投資人,涉嫌《刑法》背信罪,以1000萬元交保,而他的妻子莊郁琳,也同樣遭到檢調約談,戴著黑色口罩,看起來十分疲憊,原本親友還拿外套要給她遮臉,卻被她婉拒,莊郁琳以50萬元交保。

如今爆出非法獲利,先前網上大方曬恩愛也被放大檢視,胡亦嘉一身帥氣軍服,扮演《愛的迫降》男主角,把莊郁琳摟在懷中,一起在辦公室還原韓劇的經典情節,兩個人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妻子的高顏質也吸引不少粉絲,莊郁琳不只擁有亮眼外型,還是美國南加大畢業的高材生,和姐姐都是表特板美女。

胡亦嘉則是生華科董座胡定吾的小兒子,去年和小13歲的員工莊郁琳求婚成功,女方還在IG上大方秀出鑽戒,夫妻倆原本預計在4月辦喜宴,甚至連喜帖都已經發送出去,如今捲入這場官司,讓王子公主的幸福故事瞬間變了調。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