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狼師猥褻30女童 逃亡2月停車場落網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張姓國小男教師,在任教期間,涉嫌猥褻30多名女童,最高法院審理後,去(110)年判處4年10個月,沒想到,遭判刑的張姓教師未按時報到服刑,台南地檢署今年1月發布通緝,台南市警方經過2個多月的追捕,近日掌握到他的行蹤,下午在台中北屯區,一棟大樓地下停車場,逮到這名張性狼師。

張性狼師被逮到了,他因為在國小任教期間,涉嫌猥褻多名女童,被害女學生說:「(老師說)是為了讓妳可以有能力保護自己,然後對我們就是毛手毛腳。」儘管已經事隔20年,當年受害的女學生,說起當時仍舊驚恐,然而被控訴的張性狼師,對小女生伸魔爪,任教的國小校方知情卻隱匿,人本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說:「一路在這個校園當中,安然無恙的到20年後他一樣的侵害小孩。」

諷刺的是,這樣的狼師,竟然還曾經獲得資深優良教師獎,事件遭揭發後,檢警介入調查,發現被害人數如滾雪球般越來越多,累計有30多名女童,最高法院審理後,110年判張性狼師4年10個月徒刑,沒想到他卻沒有如期報到服刑,遭台南地檢署發布通緝,台南善化分局分局長劉怡宗說:「運用大數據分析,全面清查張嫌交往關係等資訊,於4月9日14時,在台中市北屯區某大樓地下一樓停車場,將張嫌查緝到案。」

逃亡了2個多月終於被逮捕,狼師雖然落網了,然而對於被害女學生來說,心裡恐怕有一輩子,都揮之不去的陰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