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持毒丟包被警壓制 紅貴賓急"拱手"求饒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持有毒品的男子,騎車外出卻未依兩段式左轉,遇上巡邏警方攔查,男子情急之下要把毒品丟入一旁水溝,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當場抓住他的手攔阻,男子奮力要掙脫,雙方一陣搏鬥,不過,還是被警方制伏,而當下男子養的紅貴賓狗,過程中突然後腳站立用前腳不斷拜託,像是幫主人求饒。

騎車違規男子,遭巡邏警方攔查,看似配合的他,卻趁機想滅證,偷偷的要把身上的毒品,丟入一旁的水溝,眼尖的員警發現,立刻出手阻擋,雙方一陣搏鬥,不過最後還是被警方制伏,這個時候,男子養的紅貴賓狗,突然站起來做出拜託的動作,好像幫主人求饒,拜託警察放一馬,只是男子還是被帶回警局。

高雄建國四路派出所所長李仁郁說:「經詢問該男坦承粉末是一級毒品海洛英,警方當場將犯嫌逮捕並帶回偵辦。」男子偵訊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而他的紅貴賓狗,男子則是請友人帶回,只是當下幫主人求饒的樣子,讓警方都不禁說,好無辜也好可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