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攔查狂踩油門 1毒犯裝癲癇糗被識破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有毒犯拒檢又裝病!今(11)日早上5點多,警方在板橋縣民大道與民權路口,發現一輛黑色賓士在路上蛇行,想要上前盤查,對方卻加速逃跑。事後,員警成功逮到車內3名男子,也搜出5包海洛因,而追捕過程中,嫌犯違規行駛,也被罰6萬多元。其中一名男子,還一度癲癇發作,沒想到救護車到場,準備急救,才發現他是裝出來的。

員警說:「到大漢橋前面就是大漢橋旁邊大漢橋。」黑色賓士在大街上不斷蛇行,後方員警察覺異狀一路尾隨,駕駛卻加速逃跑,過程中跨越雙黃線又闖紅燈,員警追了10分鐘才成功逮到機會,員警VS.嫌犯說:「下來配合(我很配合啊),先下來(我很配合啊),你哪裡配合?。」大聲喝斥要嫌犯乖乖配合,但車內3名男子就是不聽,警方二話不說立刻開門逮人。

員警VS.嫌犯說:「下去啦趴著啦幹什麼啦。」3名男子雙手上銬,被警方壓制在地,會這麼心虛,就是因為車內藏了5包海洛因,事發在11日凌晨5點多,當時3名男子在板橋縣民大道與民權路口形跡可疑,警方上前想要盤查對方卻心虛逃跑,不但狂鑽小巷還違規行駛,最後終於在民生路3段與環河西路4段路口,被警方攔下。

但逮捕過程其中一名王姓男子突然癲癇發作,躺在地上不停抽動,救護車到場準備急救,才發現這名男子演很大,海山所副所長吳愷峰說:「身體狀況其實是正常的,後來就是有確定沒有生命危險之後,帶回來本所,經初步調查是沒有相關的病例。」犯案的3名中年男子,都有毒品前科,儘管矢口否認持有毒品,但罪證確鑿人贓俱獲,訊後還是被依違反公共危險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