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見警拔腿就跑 三警追400米攔捕成功

簡名杉 羅大偉 報導  / 新北市

有員警在路邊攔檢,當場攔到一名毒犯!新北市蘆洲一名通緝犯,半夜在路邊抽菸等朋友,結果被三名巡邏員警看見,覺得他行跡可疑,加上露出緊張的表情,因此上前盤查,沒想到他突然轉身落跑,3名員警立刻追上去,才把他壓制,還在他的口袋裡,發現毒品K他命。

員警攔查路邊抽菸的男子,竟然攔到毒犯!新北市蘆洲一名通緝犯,5日半夜兩點多在路邊抽菸等朋友,三名巡邏員警經過,覺得他行徑非常可疑,而且表情很緊張,馬上向他進行盤查,沒想到他一開始假裝配合,最後卻轉身拔腿就跑,三名員警追了400公尺終於把他壓制,發現原來他是口袋藏有毒品K他命,才跑給警察追。
可疑男子VS.員警說:「我跟我朋友一起來的啊,(來這邊幹嘛?)。」男子半夜蹲在路邊公園抽菸,警方覺得行跡不太對勁上前詢問,他雖然聲稱,是要找朋友,但是講話結巴,表情緊張,讓員警懷疑進行盤查,這名男子,先是假裝配合,下一秒卻轉身拔腿狂奔,3名警員隨即追上,途中還攔下民眾的車,尋求配合協助追捕。

蘆洲分局成州所所長張惠慈說:「在400公尺的追逐後,犯嫌在疏洪道內的草地上,被警方壓制逮捕,經確認為新北地檢發佈之毒品通緝犯。」3三名員警分工,一位攔車,一位追捕,一位回派出所叫支援,並馬上開警車攔截,最後嫌犯還是被逮到,被壓制在河堤邊的草地上,警方還在他的口袋,搜出一包毒品K他命,除了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以及毒品通緝等罪移送之外,也正在積極追查,毒品的源頭當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