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2毒犯拒檢逃逸 警追8公里開4槍逮人

梁宏志 高采葳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又有毒犯跑給警察追!這是發生在新北市汐止,嫌犯被警方攔查後不停,載著友人騎車逃逸,過程中還試圖衝撞員警,最後警方狂追了近8公里,對空連開4槍,才終於逮到人,一查果然身上有毒。

警車鳴笛加速猛追,右方一輛雙載機車停都不停,還試圖靠左衝撞員警,逃逸過程逆向蛇行又闖紅燈,就算遇到死路2名嫌犯拼了命也要棄車逃逸,直到警方對空開了4槍,後座嫌犯嚇到愣在原地,但騎車的蘇姓男子根本不怕,還跳車逃逸邊跑邊丟身上藏的白色粉末,不過最後嫌犯還是警方壓制,亂丟棄的毒品也都找回來。

還原整起事發經過12日晚上11點多,37歲的蘇姓男子載著李姓友人,行經福德一路與中興路,遇到警方盤查卻拒絕欄檢,逃逸過程狂鑽小巷還違規行駛,最後在新台五路一段的加油站被警方逮捕,總共3公里的路程繞了將近8公里,社后所所長董冠延說:「本分局其他派出所的支援警力,在犯嫌徒步逃逸的路線上,找回犯嫌所丟棄的2、3級毒品共10餘包。」事後員警在案發現場尋找空彈殼,還好追捕過程沒人受傷,只不過犯案的2人都有毒品前科,這回又因持有毒品被警方逮捕,除了要繳多張罰單,拒檢逃逸更多了一條,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