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自主健康管理 總統出席"世界地球日"

陳詩雅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因為清明連假時和確診的家人餐敘,展開10多天的居家隔離,昨天終於結束自主健康管理,在解除的第1天第1個公開行程就獻給世界地球日和AIT處長孫曉雅、行政院政委唐鳳,以及經濟部長王美花和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同台,精神看起來相當不錯。

蔡總統解除自主健康管理出席首公開行程,4月8日總統開始居家隔離再加上自主健康管理,過了10幾天終於有公開行程,舞台上和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比手畫腳精神奕奕,聲音也清脆,總統蔡英文說:「我們把2050淨零排放的目標也入法,行政院會已經通過的這項修正草案送到立法院審議。」

AIT處長孫曉雅則秀中文,開心和總統面對面,而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則是1秒脫口罩,換上主辦單位的特別版口罩,快篩實名制是否也會比照口罩設計領取平台,唐鳳沒多透露,只說交由CDC公布,總統首場公開行程,待1個小時得離開,經濟部長王美花說:「我被要求只能講2分鐘。」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上台時麥克風卡卡,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喂喂喂剛剛因為要節能所以先關再打開。」幽默化解尷尬,世界地球日這一天,台灣超過50家企業共同響應,提出永續宣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