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前妻另結新歡 男醋勁大發持刀砍死情敵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昨(6)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名37歲的吳姓男子,陳屍在女友的住處,警方在下午逮捕到兇嫌,他因為在前妻的住處發現了陌生男子,與對方發生爭執,進而持刀攻擊對方致死,行兇後他換裝,穿上電梯維修的工作服,躲到鼓山車站的電梯維修空間,警方調閱監視器確認他的行蹤,攻堅逮人!

以為是同事來找他,但其實是警察,當下嚇得高舉雙手下跪認罪,就因為他犯下殺人案,命案地點就在高雄市苓雅區,前妻所住的大樓住處內,出入口監視器拍到,他在5月6日上午,9點47分進入大樓,10點48分離開,前妻約中午時回家,發現男友陳屍屋內立刻報警,警方也從調閱的監視器畫面,鎖定兇嫌展開追緝。

高市苓雅分局局偵查隊隊長陳仁正說:「嫌犯他持有房屋的備用鑰匙,那他進屋之後發現有一名陌生的男子,那因此他就跟這個陌生的男子起了口角的衝突,那進而在屋內取用了一把刀去攻擊。」

見前妻新歡醋意大發,而持刀將37歲的吳姓男子殺死,本身是電梯機械維修員的兇嫌,行兇後就藏身於,鼓山車站的電梯維修空間內,躲了一夜還是躲不過警方的追緝,訊後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又是因為一時的衝動犯下大錯,再多的後悔也挽不回自己造成的結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