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母親節! 台大研究生溯溪墜谷亡

李盈萱 謝憲宗 SNG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和平區八仙山發生溯溪意外!台大登山社的學生組了10人的溯溪團,在母親節當天來到山內的佳保溪和十文溪匯流處溯溪時,團員中的24歲蔡姓研究生,不小心跌落20公尺深的溪谷中,疑似頭部受到重擊,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蔡姓研究生的家人得知噩耗後,連夜從台南趕上台中,處理後事,難過的掩面大哭。

24歲研究生失足墜落亡,6、7名搜救人員,合力將沒有呼吸心跳的24歲蔡姓研究生,固定在擔架上,要趕快把他抬離溪邊,溪水裡大小石頭很多,非常不好走,他們小心翼翼扛著擔架,走過溪邊爬上山坡,不停趕路,要跟時間賽跑,因為蔡姓研究生在母親節當天摔落山谷,地點是在深山中,就位在台中和平區八仙山的佳保溪和十文溪匯流處。

當時蔡姓研究生跟台大登山社的同學們組了10人的溯溪團要來溯溪,蔡姓研究生不小心跌落20公尺深的邊坡溪中,疑似頭部撞到當場沒有呼吸心跳,團員趕快將人拉到溪邊搶救,報警求助,搜救人員用擔架和人力搬運的方式,趕快將人抬下山送醫,但經過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手掩著臉哭泣,並且相互擁抱痛哭的就是研究生的家人,他們得知噩耗後,在母親節當天連忙從台南趕到台中,打開蔡姓研究生的臉書,上面有他愛聽歌曲的網址,並且還寫著,等不及想看現場表演了,喜歡音樂也喜歡大自然的他,怎樣也沒想到,在母親節這天失足墜溪,家人都難以接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