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 1天2次 2黑衣人持棍砸麵包店

陳奕寧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囂張的歹徒竟然一天之內2度上門砸店,在新北市板橋一間麵包店,白天時被2名黑衣男子衝進來狂砸,才剛出爐的麵包全都被掃到地上,就連玻璃櫥窗也被砸碎,嚇壞店裡的顧客,沒想到當天晚上黑衣男子又再度現身,揚言要找老闆理論,店員一離開後,他們又再度把店裡砸得亂七八糟,隨後逃離現場,行徑非常囂張。

2名黑衣男子衝進店裡,拿著棍棒就是一陣亂砸,一旁排隊買麵包的客人全嚇得不敢動彈,剛出爐的麵包全部被掃到地上,落地窗也碎裂成蜘蛛網狀,歹徒在店裡大聲咆哮破壞後逃逸,店員追出門但嫌犯早已經不見人影,但到了晚上被破壞的門面才剛修好,歹徒卻又上門來,2名黑衣男子再度現身穿的跟早上一模一樣,這次聲稱自己是顧客來找碴。

嫌犯說:「我朋友來幫我買麵包,然後我肚子不舒服,老闆還在嗎?。」趁店員上樓找老闆的空檔,2人在店內徘徊伺機而動,拿出預謀藏在手裡的武器,往麵包架猛砸後拔腿逃跑,一天內2度犯案非常囂張,歹徒離開麵包店後立刻坐上一輛,等待在路口的白色轎車離開現場,這家麵包店位在新北板橋,店家懷疑是先前有過糾紛的鄰居,在幕後指使。

新北沙崙派出所長戴立明說:「利用甩棍毀損大門展示櫃玻璃,警方到場嫌犯均已逃離,調閱監視器後鎖定犯嫌。」兇嫌不顧客人安危砸店同一天兩度來亂,全案目前依毀損恐嚇組織犯罪偵辦當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