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歲人瑞嬤出醫院"迷走" 倒臥民宅門口

李盈萱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東區一條巷子內,有一位阿嬤倒在別人家門口,被屋主紀姓婦人發現,嚇得她趕快把人扶到騎樓下休息,一問才知道阿嬤已經101歲了,從醫院走出來後迷路,體力不支倒在巷內,紀姓婦人趕快報警,由警方通知家人來把101歲的阿嬤帶回家。

警察說:「坐在人家的家不是辦法。台中市東區巷子內民宅門口,坐了一位阿嬤看起來相當疲憊,但她坐的地方不是她家,也不是親戚家,而是陌生人家,警方不斷在旁勸說她趕快回家,她卻記不得自己的家在哪,迷路阿嬤VS.警察說:「我的(家人)在樓上,沒有這不是樓上,這是人家的家。」這位迷路找不到家的阿嬤,稍早前,被這戶民宅主人家紀姓婦人發現,阿嬤倒在門口,嚇得她趕快把人扶到騎樓下休息,關心她後,才知道這位昏倒的阿嬤,已經101歲了趕快報警,紀姓婦人說:「(鄰居)阿姨阿姨你家怎麼倒了一個女人,我說怎麼會倒一個女人在哪,我趕快出來看,我們兩個把她扶起來,讓她坐在椅子上,她跟我說她50幾歲,警察來說不止(50歲)了,是101歲了。」

警方趕到場,發現101歲的阿嬤,原本都在醫院裡做治療,當天家人送他到醫院看診,阿嬤卻突然自己徒步走離醫院,而且原本行動不便的她,竟然完全沒用到柺杖,家人嚇得四處尋找,台中市合作派出所副所長謝東璧說:「經巡邏同仁比對警政資料,發現該老婦人不久前,才被家屬通報協尋,說動該老婦人一同返回派出所和女兒團圓。」初步調查,101歲的阿嬤自己走出醫院4小時後,才體力不支倒在陌生人家門口,並通知阿嬤家人將人帶回去,才結束這場101阿嬤逃脫醫院驚魂記。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