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感情問題 男喝茫大鬧回收車遭制伏

陳信仁 孫慧娟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男子疑似感情問題,喝酒後竟爬上資源回收車大鬧,警方到場勸離,他卻不配合,雙方僵持十幾分鐘,警方擔心酒醉男子會摔下車受傷,因此在民眾協助下強制將男子拉下車,過程中男子極力反抗,還踢飛了警方的秘錄器,但寡不敵眾最後被制服。

穿深色花襯衫的男子站在資源回收車頭跳舞,見有人靠近極力反抗,警方密錄器也拍下,員警站在回收車車前苦勸,要男子別站這麼高危險快下來,男子就是不配合,雙方僵持10多分鐘,在警民合作下採取行動,男子被抓下車大喊救命,激烈反抗時踢飛了警方配戴的密錄器。

這起街頭大鬧資源回收車事件,就發生在高雄仁武,目擊民眾說男子一路拍打別人的車窗被追才爬上車,目擊民眾VS.記者說:「他好像人家開過去,他就拍打人家的車,沿路打就對了。」熱心民眾說:「我叫他下來,他不下來,還凶我。」警方表示,男子姓周24歲,因為感情不順酒後失控,在民眾協助下被制服帶回派出所管束,也通知家屬到場,街頭大鬧事件順利落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