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子縱火毀天倫!全家11口8死 3父子倖存

莊明憲 陳藝緯 楊文尚 許竹忻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東大路一家輪胎行,昨(15)日晚間10點多發生火警,根據陳姓屋主透露,縱火的嫌犯是家中的小兒子,疑似因為和媽媽發生爭吵,憤而買汽油縱火,包括屋主的太太、女兒、媳婦和孩子,全都來不及逃出火場,造成4大4小,八個人喪命,事發後,屋主重回現場舉行招魂儀式,小孫女卻一度擲不到筊,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成功回家完成儀式。

橘紅色火焰越燒越旺,鐵皮屋被大火包圍已經扭曲變形,這棟位在新竹市東大路的輪胎行,在15日晚間發生火警,就算鄰居拿起滅火器試圖阻止,火勢還是持續蔓延,消防人員VS.陳姓屋主說:「(你說誰丟汽油)兒子,(你兒子丟汽油)對,(哪一個)被警察帶走了。」

屋主怎麼也沒想到,竟然是小兒子痛下毒手,用一把無情火帶走八名家人的性命,他和媽媽發生口角後,提著汽油回家縱火,而聚集在2樓的八名罹難者,完全沒機會逃出,全都陳屍在同一間臥室裡,屋主的28歲女兒,過去還時常在社群平台上,PO出與孩子們的合照關係相當緊密,與外籍男友也一度論及婚嫁,沒想到一切卻只剩追憶。

陳姓屋主說:「我現在沒有辦法,沒有辦法。」過了一夜陳姓屋主再回到傷心地,到現場進行招魂儀式,而犯嫌的6歲女兒卻一度找不到回家的路,在反覆擲了好幾次後才讓儀式圓滿,而因為隔離逃過一劫,擔任職業軍人的大兒子,穿著全身防護服趕赴靈堂,軍方也允諾會全力協助後續事宜,陪同家屬渡過這最艱難的時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