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鄰!長期亂丟菸蒂燒破樓下採光罩 網友驚:好危險

惡鄰!長期亂丟菸蒂燒破樓下採光罩 網友驚:好危險 | 華視新聞
圖片截取自 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亂丟菸蒂不僅會讓環境不美觀,還有可能因菸頭尚在燃燒而導致火災,就有網友家中採光罩被菸蒂燙出一個大洞。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並附上數張照片,只見原PO家中地上一片狼藉,抬頭一看發現採光罩竟然破了一個大洞,接著仔細一看,原來是樓上鄰居長期丟菸蒂導致,讓原PO又氣又無奈。

圖片截取自 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圖片截取自 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採光罩被鄰居菸蒂燒破洞 上面還有一堆菸蒂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PO上數張照片,只見照片中採光罩破了一個大洞,疑似為鄰居長期丟棄菸蒂,導致採光罩被燒破一個大洞,而透過照片還能看到,採光罩上面有許多菸蒂的形狀,而破洞的正下方也ㄧ片狼藉,到處都是菸灰及菸蒂。

而原PO無奈表示,早上一起床就看到地上一片狼藉,幸好沒有燒起來,但如果燒起來了怎麼辦,遇到這種鄰居真的是無奈,難道不是自家的屋頂就可以這樣亂丟菸蒂嗎?

圖片截取自 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圖片截取自 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報警後給鄰居機會 網友勸:不要縱容

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說:「好險沒燒起來,這太危險了」、「上面那個量,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吧,報警吧」、「提告了啦,公共危險罪啊」、「燒出洞了,報警處理吧」。

隨後,原PO也在貼文中更新表示他已經報警了,而警察也詢問原PO要怎麼處理,但原PO念在去年10月才剛搬來,所以再給鄰居一次機會,也跟鄰居講明,下次只要看到一個煙蒂,就直接提告。

對此,也有許多網友回覆原PO放過鄰居真的「太佛了」,有人表示說:「提告了,等你家燒起來,你還能有命告嗎?」、「給機會下次就燒起來了啦」、「你的縱容就是他囂張的本錢」、「支持直接告!意外沒有再下一次的!看上面好多煙蒂,感覺丟這對他/她來說已經是習慣動作了!」、「你這次懶得告,下次也會懶得告,所以他會繼續丟,看著好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