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賣幣真搶劫! 嫌得手9百萬"泡湯"遇攻堅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出現假藉買賣虛擬貨幣的強盜集團,主嫌在海外透過網路論壇,佯裝在國內要販賣虛擬貨幣「泰達幣」,等被害人抱著900萬現金到場交易時,再通知同夥到場,聯手痛毆對方把錢搶走,警方5個小時內,攻堅破門抓到集團同夥,當時他們還在摩鐵舒服泡湯,見到員警上門,根本來不及逃跑。

員警VS.嫌犯說:「不要動,警察。」員警荷槍實彈,拿攻堅盾牌破門進入摩鐵房間,裡頭的嫌犯措手不及,甚至還有人正在泡湯,來不及穿衣服,員警VS.嫌犯說:「來,出來,手舉高,趴下,來,上來上來。」警方5個小時內,把余姓嫌犯等6人逮捕到案,這個強盜集團,之前在網路論壇,佯裝要販賣虛擬貨幣「泰達幣」,等被害人抱著900萬現金赴約交易時,主嫌從境外遙控同夥,到場聯手痛毆被害人,把錢搶走,中市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育成說:「以通訊軟體指揮國內集團成員,以假交易方式,在網路論壇佯裝要販賣泰達幣,伺買家前來交易時,強取其身上現金。」

嫌犯用搶來的錢買進口名車,還上摩鐵泡湯享受,警方趁主嫌從境外返國之際,一舉破獲這個強盜集團,同時呼籲民眾,買賣虛擬貨幣,不要透過通訊媒體或論壇等非正式交易平台,以免受騙,損失財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