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殺人!29歲女"無照"醉撞死工人 想逃遭攔

高采葳 楊文尚 劉俊男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關注這起重大車禍,新北市淡水今(21)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9歲林姓女子,酒駕開著200萬的敞篷跑車,準備載朋友回家,沒想到經過淡水民權路,卻高速撞上正在施工的交管人員,事發當下有目擊者說,林姓女子一開始還想逃跑,最後被現場的工人,用車子圍住才攔下她。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林姓女子不但喝醉酒,還大吼大叫,一查發現她的酒測值高達0.77毫克,更誇張的是,她竟然是無照駕駛。

一輛藍色超跑行駛在大馬路上,但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段正在施工,開車的林姓女子一路直直衝,開到一半整台車彈了起來,因為她撞上正在施工現場交通管制的工人,只是她停都沒停還繼續往前開,回到事發現場,車頭全毀,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不難想像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

車禍發生在今天凌晨2點多,開車的29歲林姓女子,當時喝完幾杯紅酒,載著好友準備回家,沒想到行經淡水民權路,卻發生死亡車禍,警方到場女子渾身酒氣,早已喝得爛醉連站都站不穩,還一度大吼大叫,而酒測值竟高達0.77毫克,淡水分局交通組長歐庭卲說:「警方即協助方男送醫救治,但仍不幸身亡,全案警方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被撞的54歲方姓男子,只是來打臨時工,負責交通管制,當下看到女子高速駛來,還有示意停車,沒想到被撞死,家屬到場悲痛欲絕,還氣得大喊沒辦法原諒,而開車的林姓女子被帶回派出所,還緊緊拉著帽沿明顯不想被拍,但這早已不是她第1次酒駕,更誇張的是,她根本就沒考過駕照,酒駕還無照上路,恐怕讓家屬難以接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