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毒駕肇禍" 男開車撞傷路邊清潔員

張道詠 沈麗容 報導  / 台北市

20日清晨6點多,在台北市東門國小外頭,發生一起車禍,66歲的潘姓男子開車經過,卻毫無停頓,撞向路邊工作的清潔人員,力道之大引擎蓋都變形,清潔人員受到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警方查出肇事駕駛有毒品前科,也從車上搜出毒品,警方將他依法送辦。

清潔人員才剛把整理好的垃圾丟上車,突然一輛轎車從後方衝過來把人撞到在地,行車記錄器一度因為受到重擊出現雜訊,轎車引擎蓋更是整個變形冒出白煙,員警VS.肇事駕駛說:「這什麼,這香菸啊。」,面對警方搜查他還不斷狡辯,事發就在20日清晨6點多,台北市中正區東門國小前,當時清潔人員正在路邊,整理垃圾突然一輛轎車開過來,無預警直接撞上清潔員和垃圾車。

根據調查,肇事的66歲潘姓駕駛有毒品前科,這次開車撞上人,事後還被警方從車上搜出毒品,仁愛路派出所長張育銘說:「經眼尖員警於汽車後座,發現毒品安非他命一包以及殘渣袋,潘嫌見事跡敗露,主動再交付置物箱內吸食器一組,全案潘嫌坦承犯行不諱。」,清潔人員受傷倒地,但還好只有造成肢體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駕駛也已經坦承毒駕被依法移送偵辦警方也會繼續追查毒品來源。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