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市區連環撞! 轎車逆向撞14車2送醫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麻豆區今(18)日下午2點多,驚傳連環車禍,一名男子駕駛黑色自小客車,疑似因為疲勞駕駛,車輛直接暴衝,先是逆向撞飛一名騎腳踏車的婦人,再一路撞擊停放路邊的整排車子,機車加腳踏車總共14台被撞倒,直到撞到一部轎車才停了下來,車禍事故造成2個人送醫急救,初步調查肇事駕駛沒有酒駕,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黑色自小客車整台車暴衝,逆向撞飛一名騎腳踏車的婦人,接著整排機車也被撞,最後是一部白色轎車,猛烈的衝擊,把黑色轎車推了一段距離,才慢慢停下來,車禍現場一片狼藉,被撞傷的婦人躺在地上,救護人員忙著搶救中,而遭撞的白色轎車,車頭板金嚴重扭曲,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

車禍發生在台南市麻豆區,18日下午兩點多,一名50多歲男子,駕駛黑色轎車,疑似因為精神不濟,暴衝到對向車道,波及3部小客車9輛機車2台自行車,2個人受傷送醫,1人輕傷1人傷勢不明,幸運的是,傷者都意識清楚,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國祥說:「傷者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肇事男子酒測值為0。」

警方初步調查,駕駛酒測值為0,研判是疲勞駕駛導致,目前真正肇事原因以及財物損失,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和評估,不過下午這猛然一撞,也讓這麻豆這個寧靜小城,受到不少驚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