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籍配偶騎機車闖國道 警赴台中機場逮人

吳烈安 謝憲宗 謝忠義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持續帶您來關心,一名女騎士違規騎車闖上國道,一路從雲林飆到台中,途中不斷蛇行,甚至逆向,4輛國道紅班馬攔截,最後還是追丟,警方查出,她是一名36歲的越南籍配偶,循線在台中機場附近找到人,帶回偵訊,至於是不是想要出境或回越南,才從雲林衝到台中機場?警方沒有證實。

4台國道警車前後左右包夾,騎機車的女騎士絲毫沒理會,在國道上持續狂飆,即便員警舉紅旗揮舞攔停,她也加速從2名員警中間闖過去,最後逃逸無蹤,國道警方出動彰化、台中,各分隊包圍攔截,女騎士一路從雲林騎了40多公里到台中,事後警方只能依據車牌追人,查出她是一名36歲的越南籍配偶住在雲林,根據線報一路追,最後在台中機場找到她。

國道三隊副大隊長林宗勳說:「獲報該騎士及騎乘之普通重機,出現在台中機場航廈,本大隊派遣線上巡邏車,帶回本大隊進行約詢,除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函送彰化地檢署偵辦外,各項告發總計罰鍰,至少約29000元起跳。」

是不是想要出境或者回越南,才會大老遠地從雲林騎車到台中機場?警方沒有證實,來到女子位在西螺的住處,鄰居都說和她沒什麼互動,雖然都說和女子不熟,但鄰居對於她騎車闖上國道的行為都說不意外,警方強調,不論本國人或外國人都應該遵守交通法規,否則一律開單告發,如果女子身體真的有特殊狀況,家屬可以提出證據,向監理單位申訴。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