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店家通報未成年 4男砸店搗亂還嗆警

高采葳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汐止一間KTV,今(24)日凌晨5點,被人砸店!有4名年輕男子,找朋友一起唱歌,但因為有人才17歲未成年,等於違法逗留,被店家通報後,由警方帶回。事後,這4名男子越想越氣,就直接砸店,還拿滅火器噴灑,導致現場一片狼藉。警方出動18名快打警力到場,只是逮捕過程中,有人情緒激動,還打傷員警。

員警VS.嫌犯說:「對不起對不起,他沒有看到他沒有看到,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你有沒有怎樣。」一群年輕男子,團團包圍護住友人,試圖緩和現場氣氛,就在幾秒前他不小心打到員警,態度囂張還不斷嗆人,員警VS.嫌犯說:「我們要帶回管束放開他,我們人越多你信不信我全部都押回去,全部都押回去等一下啦。」但員警怎麼說,這群人就是不願配合,最後只好帶回警局保護管束,而一切的衝突點,只因警方盤查,附近民眾,看到十幾個警察,就嗆說你讓我砸吧,附近民眾說:「大概有10幾個(警察)吧,就說你讓我砸吧過程就是這樣。」

原來24日凌晨4點多,4名好友揪人一起到汐止中興路唱歌,過程中店家發現包廂內疑似有未成年,通知警方盤查最後一名17歲李姓男子被帶回,沒想到5點多,這群人準備結帳時,卻突然爆氣砸店還拿滅火器噴灑,警方到場店內面目全非,地面上散落不少白色粉末,一度以為來到冰天雪地,逮捕過程還有嫌犯動手打人,導致2名員警下顎膝蓋多處擦挫傷,汐止分局社后所副所長管昱傑(員警制止犯嫌有遭辱罵受傷警詢問後依毀損移送),汐止分局社后所副所長管昱傑說:「員警於制止犯嫌時有遭辱罵受傷等情勢,警訊問後依毀損妨礙公務等罪移送。」根據現行法規,未滿18歲的青少年,深夜11點半過後,不能留在娛樂場所,警方執行公務卻反被打傷,想替朋友出氣也得先冷靜再來決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