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西班牙練球未通報? 喬帥恐被關1年

李嘉芳 編譯  / 澳洲

距離1月17日澳網開幕,剩下不到1星期了,喬帥力拚參戰,但又被澳洲邊境檢查署抓到辮子了,因為喬帥1月5日入境澳洲之前,曾在西班牙練球,這不符合澳洲的入境防疫規定,但喬帥卻沒有老實申報,現在社群網站的照片被挖出來,在西班牙與其他球員的互動也曝光,如果真的謊報,喬帥恐怕要面臨12個月的監禁。最新消息是喬帥說是經紀人勾選的時候勾錯了,實情如何,還有待澳洲當局進一步調查。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終於踏上澳網球場,正在進行訓練,但能不能順利出賽,現在又有變數了,因為澳洲邊境檢查署發現,喬帥疑似申報不實,沒有誠實說出1月5日入境墨爾本之前的14天曾前往其他國家,包括耶誕節出現在家鄉塞爾維亞,之後又飛去西班牙練球,在1月2日當天,還跟瑞典小球員親切互動。

瑞典小球員PO在IG上的照片,成了鐵錚錚的證據,喬帥入境澳洲之前沒幾天,人的確還在西班牙,而且練球畫面也曝光了,如果喬帥謊報旅遊史,最重會被澳洲政府判處12個月的監禁,到底是什麼時候去西班牙,前後共待了幾天呢,現在連西班牙外交部,都被捲進這場澳網風波。

西班牙外交部長阿爾巴雷斯說:「關於這個問題,我還沒掌握喬帥在場的證明,我方也沒有控制外部邊界,澳洲政府沒有與我們聯繫,沒有要求提供相關文件。」,西班牙不願證實,澳洲方面卻掌握喬帥是1月4日,從西班牙經杜拜轉機,抵達澳洲墨爾本,這樣就是不符入境防疫規定,而且還是隱匿不報,澳網協會又想搓湯圓,說可能是喬帥的無心之過,澳洲邊境檢查署,能接受這個說法嗎,喬帥這一趟征戰澳網之路,風波不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