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子滷味攤老闆遭開3槍奪命 一嫌逃逸

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發生當街槍擊命案!一名男子在昨(24)日晚間9點開車到位在潭子火車站的滷味攤,下車之後,先叫現場客人離開,接著就朝36歲的曾姓老闆頭部連開2槍,要離開之前又再補一槍,之後跳上車子離開現場,這麼囂張的在人來人往的火車站附近開槍,嚇壞了不少滷味攤客人和民眾,警方事後找到這輛車子,但目前還沒抓到嫌犯,而中槍的曾姓老闆送醫急救後,還是傷重不治。

36歲的滷味攤曾姓老闆躺在地上失去呼吸心跳,附近的居民非常驚恐,因為竟然有人在人來人往的火車站附近當街開槍,附近鄰居說:「凶手說你們走你們走,他叫那對父子(客人)走就對了,走就過來另外一個男生就在那邊報案,他(凶手)就開兩槍,躺下去啦要走的時候再補一槍。」

案發在台中潭子火車站旁的滷味攤,24日晚上9點多,一名男子開車來到這邊,下車後當街對老闆開了3槍,老闆送醫後沒有救回來,附近鄰居說:「3槍啦嚇死我了害我在這邊看,緊張得要死你知道嗎。」

警方立刻趕到現場,經過調查找到了槍手的車,但還沒抓到人,台中市大雅分局副分局長黃振昌說:「組成專案小組並擴大調閱監視器,並昨天深夜在太平區鎖定犯案車輛及對象,那積極查緝中。」警方強調,目前已經鎖定了嫌犯,全力緝捕中,但兇手在人來人往的潭子火車站旁當街囂張開槍,警方卻無法立刻抓到嫌犯,還是讓附近的居民非常擔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