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徵人真囚禁! 詐騙集團"囚童"逼父母當車手

鄭卉良 洪襲禹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對夫妻,為了想賺快錢,日前在網路上尋找工作,沒想到,到了應徵現場,全家人居然都被詐騙集團囚禁凌虐,對方甚至將這對夫妻1歲大的小孩當成人質,逼迫他們交出銀行存摺作為人頭帳戶,只要不服從,就會遭到施暴。

不開門,就是不開門,逼得警方,只好拿出鐵撬,直接破門而入,玻璃碎滿一地,狡猾嫌犯,還想躲在廁所裡,但可沒躲過,警方法眼,直接將他們,一個個拖出來,壓制在地,他們涉嫌囚禁,凌虐被害人,而且狡兔,還不只一窟,警方兵分多路搜索,還衝到桃園龜山,搗破首腦基地,而被害夫妻被集團逼迫,到銀行領取贓款,這才趁隙向,警方求救。

台北市的大樓裡,關押多名男男女女,甚至還有一家四口,包含1歲大的小孩,全被囚禁在日租套房裡頭,才知道原來是他們在網路上找工作,最後掉入求職陷阱,除了帳戶被當作人頭洗錢,全家人還都被囚禁,只要一不順從,就會被嫌犯凌虐,手段相當兇殘。

新北市海山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說:「有多名人頭帳戶遭台北市據點控制行動,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前往執行搜索。」挾持小孩當人質,吳姓主嫌甚至還拿毒品,控制被害人,好險在銀行提領贓款時,行員機警通報警察,才結束這場,恐怖驚魂。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