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正妹網路搭訕! 詐團聯手酒店妹吸千萬

葉玉娜 羅大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起新型詐騙案!這個詐騙集團結合條通酒店,他們先用美女圖,在網上亂槍打鳥,如果對方上鉤就說自己在酒店上班,串通酒店小姐來當假女友,有被害人問說,你怎麼跟照片長不一樣,他還硬扯說長的一樣啊!接著再不斷苦肉計跟被害人借錢,初步清查至少400人受害,短短一年就吸金一千萬。

大批員警全副武裝,直搗詐騙集團在新莊的機房,員警說:「趴下趴下,不要動不要動都不要動。」嫌犯看到警察來全部嚇傻,電腦還來不及關,只能乖乖就範,員警說:「趴著趴著。」另一邊,警方也找到集團主嫌的房間,十幾台電腦通通查扣。

這個詐騙集團,由劉姓主嫌指揮,集團利用美女照片廣發陌生訊息,有人上鉤就開始培養感情,約對方到酒店見面,串通酒店小姐假扮是女友,並當場要求付費6500元,之後再陸續以家人生病,業績不足來要錢,刑事局偵九大隊副大隊長紀延熹說:「情緒勒索被害人,要求匯款或前往酒店交付現金,被害人無力付款後,再以各種理由封鎖被害人。」

一頭金髮加上白皙皮膚,詐騙集團就是盜用這樣的美女圖,亂槍打鳥找人搭訕,但被害人到酒店後,問說怎麼照片跟人長的不一樣,詐騙集團還說,我是女生怕危險,不敢用真面目示人,因為和你交往才敢讓你看,還會問對方,「難道你喜歡我只是看我的外表嗎」,刑事局偵九大隊第二隊隊長張伊君說:「現在有400多名的客戶名單,真正報案的大概28名左右,受騙金額大概1千萬左右,其中最高受騙金額是94萬。」

被騙94萬的是一名70多歲老翁,以為在條通找到真愛,沒想到老本都被騙走,詐騙集團看準民眾怕丟臉的心裡,不敢報案,短短一年就吸金一千多萬,這次一舉逮捕36人這下才知道,跟你甜言蜜語的有可能是男生,電信詐騙結合酒店妹剝皮,這回通通落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