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騎車四貼 孩揹身上.塞洗衣籃危險上路

孫慧娟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民眾目擊,一名媽媽用機車載三個小孩一個背在胸前,2個放在腳踏墊上的洗衣籃裡,在街頭危險4貼!婦人還跟店家說先生車禍,孩子沒錢吃飯,希望借個幾百元,有人因此掏錢,不過社會局表示,這一家總共五口,有領每個月16000元補助,先生目前健康有工作,經濟雖然欠佳,但不至於需要上街借錢。

一名婦人騎著機車,胸前背了個不滿一歲的小朋友,腳踏墊上放了個洗衣籃,裡頭竟然還站了2個小朋友,婦人就這樣載著孩子在街頭,跟店家說先生住院,沒錢買東西給孩子吃,希望借個幾百元,這地點就在高雄鳳山、仁武一帶,被借錢攤商說:「說要借200元這樣我跟她說沒有。」

鳳山的攤商證實,婦人和孩子就住在附近旅社,婦人曾說自己從旗津搬過來,實際到旗津詢問在地攤商對婦人都有印象,被借錢攤商說:「她說因為我小朋友的補助還沒下來,她說要先跟我借500。」旗津攤商說:「小孩穿的不好,又黑又乾又瘦。」旗津攤商說:「冬天小朋友衣著都很單薄穿短袖。」

攤商說婦人和先生曾在旗津租房,住了1年多,常沿著大街一路借錢,因沒繳房租,2、3個月前搬離了,高雄市議員黃捷說:「孩子們都安頓好了,也安排入住旅館。」社會局介入了解,表示婦人一家5口,每個月領有16000元育兒津貼,先生目前健康有工作,雖然經濟不佳,但不至於需要上街到處借錢,未來會持續輔導關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